吴堡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法院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02 11:25

11.jpg

2月28日,吴堡县文明实践宣讲团走进法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做评论、送祝福”六个环节,切实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2.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报告会。

13.jpg

吴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验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邢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大家讲述了全国道德模范路生梅的故事;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观看了县委宣传部拍摄的《共产党带领咱们永向前》陕北说书视频,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和《再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秧歌;学习过后,法院的三位干部围绕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感悟。

“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三个务必是什么?”宣讲报告会还进行了二十大知识问答互动,参会人员神情专注,沉着自信,纷纷举手抢答,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4.jpg

活动最后,邢波为吴堡法院政治部、综合办公室、立案庭、综合审判庭、执行局、法警队送上祝福字画,希望每个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宗旨、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增强本领,以务实的态度履行岗位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今天的宣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把理论知识转化成百姓话语,将‘大理论’和‘小故事’相结合,让我们在愉快的环境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我们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学做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吴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法院干警们纷纷表示。

15.jpg

会前,邢波为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