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31 16:35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法院积极开展双拥工作,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10多名已复转的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和党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畅谈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和战斗经历,衷心感谢法院党组多年来给予复转人员的关怀和照顾。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法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刘勇代表县法院向复转军人表示了节日祝贺,同时感谢复转军人多年来能紧紧团结院党组,将部队能吃苦、能战斗、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传承到法院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尽快适应各自的工作岗位,出色地完成院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法院的各项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刘勇对复转军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在治上要有更高的标准,强化党的领导意识和政权意识,立足巩固党的政权,正确行使国家权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大局的高度考虑问题。当前要从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正确处理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全局利益与局部利益的关系、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正确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促进社会的稳定和发展。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法院干警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行使法院的审判权、执行权,不仅要时刻维护良好的司法形象,更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和懈怠。四要转变好角色。军转干部到法院工作后一定要重新定位,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和考验。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针对部队到法院不同的工作环境,必须学习新的知识,尤其是政治和法律知识,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层次和政治、业务素质,以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需求。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同志们围绕法院建设、干警待遇等方面积极为法院献言献策,最后复转军人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院党组的关怀、勉励和重托,努力为法院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文/图:牛鹏兴)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