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陆升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0 10:00

1.1.jpg

1月13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马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随后,各参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致广大而尽精微。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新时代追梦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立足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立足新发展格局,切实践行司法为民。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开展工作,全面实现诉讼服务、法官办案、审判管理现代化,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