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在贾家山村开展接访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王雄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13 09:00

1月11日上午,吴堡县委政法委、县法院一行4人深入辛家沟镇贾家山村主动开展下访接访活动,进一步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提升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在贾家山村委会,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工作人员与贾某某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信访诉求,耐心解释政策、说明情况,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办理结果和满意度,同时与村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人员表示,信访反映民心、民意、民生,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村委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涉及本村人员的信访工作,主动回应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努力把矛盾化解在村内、把问题解决在源头,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