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恢复窄屏
作者:周学宝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1

微信图片_20210317083439.png

3月12日下午,吴堡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吴堡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学习内容。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做动员讲话,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部署安排。

李海军强调,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好学深党史作为“必修课”,不断增强行动自觉,从党史中吸收成长的养分、明确奋斗的方向、汲取前行的力量,在学党史中铭初心、守初心,用党史浇灌信仰之树,用党史把好信念之舵。

李海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创新学习方法,把党史学习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要突出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全面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支部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政治部要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检查督导,确保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