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法院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恢复窄屏
作者:李瑶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25 15:30

1.jpg

2月18日至23日,吴堡法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法官干警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其相关司法解释,以学习促进法官干警业务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以法治智慧、法治力量助推“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此次培训工作集中在“春节”后开展,避开办案高峰期,充分利用节后审判压力相对较小的时间阶段,安排五位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会场气氛热烈,针对重点疑难法条,大家结合案例,积极开展讨论,谈认识、谈感受,达到了共学共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做好民事审判工作的实际行动。

2.jpg

不负春光好起步,只争朝夕开好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的第一年,作为新时代的法官干警,要紧紧围绕司法为民这条主线,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审判质效,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与时间赛跑、与时代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