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周学宝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28 15:24

1990279833.jpg

12月24日,吴堡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军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法院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了《吴堡县人民法院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方案》;通报了吴堡县人民法院当前审判执行各项指标运行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机关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海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必须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学透;要高度重视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始终将其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同时加强日常工作管理,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建立良好的机关工作秩序,为全院各项工作的提升夯实基础;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标补短,做好年关收尾工作,如期实现追赶超越目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