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法院顺利执行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5 08:42

1.1.jpg

近日,吴堡县人民法院顺利执行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长达13年的案件,受到申请执行人的衷心感谢,分别向执行法官和审理法官敬送了锦旗。

2007年申请执行人王某红之夫、王某康、王某涛之父王某某组织农民工工队承建由县某建筑公司承包的某村的移民搬迁附属工程,工程交付后剩余四十几万元劳务款相关发包方、承包方互相推诿,后王某某意外身亡。农民工天天上门要账,王某红孤儿寡母既要供养儿女上学,又到处上访反映要账,一直未有任何结果。后王某红等三人提起诉讼,吴堡法院牛鹏兴庭长办理此案,十分重视,并多方调查,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作出了判决。判决生效后,被告拒不履行清偿义务,王某红等提起强制执行申请。该案由执行局副局长周栓成办理,周局长不畏权势顶住说请与压力,冻结了县某建筑公司的账户,顺利将案款执行完毕。王某红感动的热泪盈眶泣不成声,“我十几年东跑西赶,到处碰壁,不知哭了多少,起诉后不到一年时间就都要回了,还是人民法院好”。

2020年6月2日申请执行人王某红与代理律师,将金光闪闪的两面锦旗,送到周双成和牛鹏兴二位法官手中。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