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人民法院新任党组书记李海军到任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1-13 10:41

1.jpg

新年降瑞雪,万象始更新。1月10日上午,吴堡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欢迎新任党组书记李海军到任。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静妮、市中院副院长薛建文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吴堡县委关于李海军、张涛同志的任免职通知。

李海军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任职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良好业绩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重托与期望。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牢记宗旨、为民司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司法,为大局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第一位。二是锐意进取、努力工作。 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审判质效、维护社会稳定,力争在法院“两个中心”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新成果、展现新作为。三是精诚团结、维护大局。始终坚持讲团结、顾大局,自觉找准位置,定好坐标。对上级多请示、多汇报,对同事多沟通交流、多体谅关心,坦诚相待、团结协作,遇事不推诿,到位不越位,自觉维护班子团结统一,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四是清正廉洁、拒腐防变。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当中。

薛鹏飞代表吴堡县委对李海军来吴任职表示欢迎,他指出,李海军同志为人正直,具有丰富的深厚的法律功底和法院工作经验。薛鹏飞充分肯定了吴堡县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李海军的带领下,吴堡县法院全院干警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严格依法履职,充分发挥打击犯罪、化解矛盾、调节关系、弘扬法治的职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提升案件质效,促进司法公正,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使法院工作再创辉煌,为吴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文/图:李瑶)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