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2 11:02

TIM截图20180621161140.jpg

6月20日上午,县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县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贯彻意见及具体整改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涛主持。县法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县委《关于落实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贯彻意见》、《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

张涛强调,冯新柱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等情况十分严重,冯新柱案给每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当前,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充分体现了治标与治本的有机统一。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警示教育和整改工作,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自警自醒,彻底与冯新柱划清界限,彻底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要深入剖析检查,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反思、汲取教训,以此为戒、警钟长鸣,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营造积极向上、清风正气的良好政治环境,坚决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文/图:李瑶)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