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参加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暨下半年工作再部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0 15:34

会议现场1.jpg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全国法院执行大讲堂第六期视频授课。视频授课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三级法院的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执行干警在分会场聆听授课。

会上,浙江高院执行局局长秦平强介绍了浙江高院开展执行攻坚竞赛活动,充分利用信息化、智能化平台为攻坚执行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破解找人难、查控财产难等工作经验。

周强在授课中指出:全国各级法院一定要虚心学习兄弟法院的先进执行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大胆创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形成强大执行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向全国人民兑现“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

部署会现场.jpg

会后,县法院执行局局长白建功组织全体执行干警召开下半年执行工作部署会。他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学习借鉴兄弟法院的执行经验,充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平台破解执行难,进一步规范执行,坚决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执行、乱执行现象发生,严格比照第三方评估指标完成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让人民群众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有真正的获得感。(文/图:谢安艳)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