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党员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07 16:04

会议现场.JPG

6月6日,县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县法院党支部书记马建堂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报告全文及市委宣讲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精彩解读。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涛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院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张涛要求,一是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在全院干警中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执法办案工作相结合,狠抓执法办案,强化审判管理,努力提高审判质效;三是加强制度落实,从严管理,防止流于形式,促进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四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认真做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从而不断激发党员干警“追赶超越”的内生动力,为吴堡奋力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李陆升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