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女干警“三八”节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0 14:33

暖风吹走了寒清,桃花开满了三月。走进县法院会议室,全体女干警正欢聚一堂,畅所欲言,为迎接第107个妇女节召开座谈会。

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飞向与会二十多名女干警作了节日致辞。他指出,县法院女干警占到全院总人数近三分之一,岗位分布在刑事庭、民事庭、行政庭、政工科、监察室等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女干警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为县法院的各项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特别是随着婚姻家庭案件逐年攀升,家事纠纷已成为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女干警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心细入微,分析、劝导,使得每一起离婚案件得到妥善处理。

同时,他勉励广大女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兼顾好家庭和工作两副重担,并给大家分享了美文《做个精致的女人》。(文:弓利云)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