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06 16:11

表彰图片.JPG

3月2日,县法院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大会总结回顾了2016年县法院各项工作,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布出台各项新的规章制度,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会议由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慕明虎主持。

会上,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振飞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审管办主任薛耀辉对2016年度审判管理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建堂宣读了新制定的规章制度;党组成员、政治助理员张和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法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最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涛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涛指出,2017年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收官之年,预计案件数量仍将居高不下,群众对司法公正提出更高要求,法官干警的司法能力和作风还不能完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面临的任务仍十分繁重。全体法官干警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提质增效促审判;不断强化执行工作,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构建新型审判权力运行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司法公正廉洁;不忘初心,追赶超越,继续前行,全力推进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