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院长张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1-13 17:17

张志强.JPG

1月10日,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涛一行4人赴岔上镇帮扶村张家沟村、崖窑上村、郭家山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红灯笼、年画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踏着雪后冰冻的山路,张涛一行来到张家沟村贫困党员张志强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收入及生活中的困难。张涛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没有忘记你们,希望你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村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新的光和热”。

崖窑上村的贫困户王明旺,他本人体弱多病,2个子女又在上学,家中仅靠妻子外出打工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生计。 张涛嘱咐他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关心子女的学业,同时要增强自我发展、自我致富能力,早日搭上脱贫攻坚的快车,实现脱贫致富。

涓滴之水,汇聚成爱的暖流,为贫困户送上一分寒冬暖意;绵薄之力,彰显出实干担当,在脱贫攻坚中蓬勃着动人的力量。(文/图:牛鹏兴 弓利云)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