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党组书记张涛履新召开全体干警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5 16:02

会议现场.JPG

10月20日,县法院党组书记张涛履新任职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分别就今年以来所分管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查摆问题与不足。随后,张涛就全院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立案庭窗口服务管理,规范立案程序、注重工作礼仪、提升诉讼服务质量;二是刑事案件要坚持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有效打击犯罪,切实保障人权;三是民事案件要质量与效率兼顾,建立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力争案结事了、服判息诉;四是打好执行工作攻坚战,优化配置执行权利、整合执行力量,全力破解执行难;五是后勤保障要更加有力,法警队值班人员不能无故脱岗,确保庭审安全、机关安全、当事人安全。同时,要做好“两学一做”、机关党建、调研宣传报道等工作。(文/图:弓利云)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