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一行调研县法院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12 17:24

座谈现场.JPG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一行到县法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对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后,县法院党组书记张涛就全院审判、执行工作以及司法改革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薛鹏飞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吴堡法院近年来,在案多人少、审判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创新工作思路,有效化解了大量社会矛盾,为县域经济和“平安吴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审判管理,落实司法改革精神与要求,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功能,全面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并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法院队伍的司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吴堡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李陆升)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