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召开互助资金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张亚峰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6-19 16:03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村互助资金项目的认识和了解,掌握互助资金的操作程序,规范贫困村互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6月17日,县扶贫办召开了互助资金培训会。县扶贫办主任薛润平、监察局副局长张保能、财监局书记王德荣以及县民政局、反贪局主要负责人,各镇分管扶贫领导,各互助资金理事会理事长、会计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忠主持。
 
    会上,王德荣就互助资金管理、操作程序、监管方法、财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互助资金财务管理操作,提高项目运作质量,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行,长期发挥效益,有力地带动了贫困村的产业发展,解决了村民贷款难的问题,推动了扶贫开发进程,加快了脱贫致富步伐,丰富了贫困村新农村建设内容,促进了农村的和谐发展。为农民增产、增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