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召开2015年贫困户产业开发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3-27 16:14

 

    为了扎实搞好2015年度贫困户产业开发工作,3月26日,县扶贫办召开了贫困户产业开发培训会。县扶贫办主任薛生文,副主任霍建斌及2014年中央、省、市贫困户产业发展项目村村支书、村主任、报账员、项目村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霍建斌介绍了我县当前扶贫开发形势,总结了2014年以来扶贫工作经验,同时就当前我县核桃栽植、手工挂面加工、特色养殖等产业发展项目及实施办法进行了具体讲解培训。

 

    薛生文要求,各扶贫村要全面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发展总体目标、定位和思路,把握坚持站位全局谋划、着力增强造血功能、强化农民主体意识三个原则,抓好规划引领、项目带动、产业支撑三个重点,注重创新瞄准机制、帮扶机制、社会参与机制,加大帮扶力度,在更高层面、更高水平上推进我县扶贫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