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行妇女儿童民生项目救助款发放仪式(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8-28 14:58
 
 
    为了帮助贫困妇女儿童解决生活、学习困难,近日,县妇联举办了妇女儿童民生项目救助款发放仪式,把9.5万元救助款发放到了33名贫困妇女儿童、贫困女大学生手中。
 
    据悉,今年县妇联利用省妇联实施妇女儿童民生项目的有利时机,积极申请争取项目资金18.3万元,其中:妇女之家、托幼园所等扶持类资金10.8万元;“两癌”、维权等救助类资金7.5万元。此次,给予5名“两癌”患者每人1万元的救助,给予8名权益受到侵害的妇女儿童共2.5万元的救助。同时,县妇联挤出工作经费2万元,对20名单亲、孤儿等贫困女大学生给予每人1000元的救助。并向省“红凤工程”办公室推荐上报贫困女大学生申请资料55份,等待爱心人士的资助。
 
    县妇联主席薛柏林表示今后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扩大救助范围,力争帮助更多的贫困妇女儿童。同时希望受助的贫困妇女儿童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