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深入联系点讲党课 访民情 助民困(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7-23 09:02
 
    近日,县妇联主席薛柏林带领妇联干部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访五促、为民服务”活动联系点郭家沟镇秦家圪崂村宣讲党课,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薛柏林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组织应如何发挥作用”、“农村党员应如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干部作风问题如何改进”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为村党员干部提高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上了生动的一课。
 
    随后,薛柏林参加了该村的组织生活会,与村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电影《吴仁宝》,并发放了《县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认真征询了村民对妇联日常工作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薛柏林一行向村民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到76岁的困难老党员秦招年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秦招年的生活近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他送上了500元慰问金,鼓励他要战胜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小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