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2-30 11:08
 
    为使全县妇女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县广大妇女干部争当学法、尊法、知法、守法的时代女性。12月25日,县妇联举办了全县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王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纪委书记、统战部部长韩金华主持。全县副科级以上妇女领导干部,县、镇妇联干部,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女大学生村官160余人到会聆听。
 
    大会邀请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副团长党宁授课。党宁从推进依法治国的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基本任务、重大举措,以及如何落实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讲解生动,通俗易懂,使广大妇女干部对四中全会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
 
    王华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法治观念。二是依法守法,发挥优势,助推全县法制建设。三是抓住机遇,切实履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同时要求广大妇女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组织动员全县妇女在法治建设中彰显“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出力添彩!(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