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11-26 16:29
 
    在“11.25”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打造良好的平安法治环境。11月25日,县妇联联合县公安局、司法局在县城主街道开展了主题为“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平安家庭,构建幸福吴堡”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及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法制教育读本》、《怎么申请法律援助》手册,以及与家暴相关的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多人次。
 
    通过宣传,使更多的人认识到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妇女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免受家庭暴力的侵害。为营造和谐的家庭环境,创建“平安吴堡”起到了积极作用。(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