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七一”前慰问老党员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7-01 09:56

20160701.jpg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建党95周年之际,县妇联深入郭家沟镇山头村,走访慰问贫困老党员5名,并给他们生活上实实在在的帮助。

每到一户,妇联干部都与老党员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叮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情,有问题、有困难随时找妇联,并为每位老党员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老党员王庆生由于老伴脑出血导致半身不遂、行动不方便,使家里布满灰尘,院子凌乱不堪。妇联干部和郭家沟镇巾帼志愿者不约而同地分头行动,扫院子的、打水的、洗衣服的、帮助大妈“捏杏谷谷”的,不一会,院子干净了,衣服洗完晾好了,杏谷谷也捏了一盆。老两口感激地说:“共产党好,服务贴心,暖人心,对群众就像亲人一般!”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