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举行“蓝天春蕾高中班”资助款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3-21 15:01

2016031801.jpg

3月17日晚上,县妇联在吴堡中学举行了“蓝天春蕾高中班”资助金发放仪式,由吴堡中学党委书记薛冰泽主持,县妇联主席薛柏林、吴堡中学工会主席霍玉涛参加活动,并为50名春蕾女生发放助学金12万元。

此次活动所发放的资助款是县妇联通过市妇联、省妇联争取到中国儿基会的基金,由空军部队所资助。资助对象为吴堡中学5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高一贫困女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200元,连续资助三年,主要用于学生交纳学杂费、住宿费或生活补助。

在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表感言,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学生代表承诺要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早日成长,奉献社会。霍玉涛对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吴堡教育事业发展、关心重视青少年成长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薛柏林向受助学生和家长介绍了“蓝天春蕾高中班”项目实施情况,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进取之心,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从而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