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迎新年,送春联”进“妇女之家”志愿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1-25 16:48

2016012501.jpg

为了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密切联系基层,服务群众,近日,县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榆林好人、榆林十大最美家庭代表袁桂生,书法爱好者薛耀厚、马树文、王伟等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寇家塬镇薛家坬村“妇女之家”开展“迎新年,送春联”志愿活动。

2016012502.jpg

活动现场

室外零下24度,寒风呼啸,但在薛家坬村“妇女之家”,却暖意融融,群众纷纷围在县城来的“书法家”旁,争着抢着要各种新春祝福及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副“一门皆因读书高,全家都是治国才”的春联成了抢手货,还有的群众特意要给家畜生禽写副对联,希望来年猪肥马壮有个好年景。现场的群众拿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高兴地说:“真好,不仅上门免费写对联,还要个啥就能写个啥!”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延续,志愿者们深入群众,热心、耐心、细心、周到的为群众提供服务,扩大了活动影响力,同时推动了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