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0-13 17:49

10月12日,我县召开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会议。我县各成员单位、各镇联络员和妇儿工委办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薛柏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主任薛园传达了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培训会精神,对全县的“两个规划”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重点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

随后,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谢恩莲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中期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扎实做好中期监测评估的各项工作;同时以监测评估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便于开展工作,县妇儿工委及时调整了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增加至34个。同时,制定下发了《吴堡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责任分解书》,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职责。我县中期监测评估工作正式铺开,通过监测评估,能够找出实施“两个规划”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从而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强力推进,促进 “两个规划”终期目标的早日实现。(县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