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举办红枣“桃小食心虫”防治技术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白妙泽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7-27 09:13
 
    为提升我县红枣品质,保证我县红枣丰产增收,7月25日,县科技局副局长任延启带领相关技术人员深入到张家山村、周家焉村和宽滩村举办红枣“桃小食心虫”防治技术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王兆富为村民详细讲解蛀干害虫红枣食心虫的危害状况、形态特征、危害特点、生物学特性、综合防治,并对桃小食心虫性诱的防治原理、操作方法及农药的使用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准备扎实充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联系实际,生动形象,便于理解和掌握,使村民很快掌握了相关的防治技术和方法,深受广大村民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共向村民发放《枣树栽培管理新技术》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农药20箱,共计人民币约8000元。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