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6-03 15:40

 

    近日,县发改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一行全程督导会议。县发改局局长刘晨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薛喜堂宣读了《吴堡县发改局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刘晨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履行好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着力解决“五个突出问题”。二是要以高质量工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县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以务民为实清廉贯穿始终,确保发改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走在全县前列。三是要以高水平的保障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坚持一手抓活动,一手抓发展,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整改好突出问题转化为做好发改工作的强大动力。

 

    贾宏喜代表督导组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介绍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并希望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严要求、高标准的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