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局慰问结对困难群众
恢复窄屏
作者:张永强       出处:WUBU.CN       更新时间:2009-01-22 18:4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经发局局长牛治祥一行带着面粉, 食用油, 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前往西车家塔村, 后焉村, 后庙山村看望慰问了他们的包扶户,了解村情民意, 商讨脱贫办法。
 
    在西车家塔村, 后焉村, 后庙山村等困难群众、党员的家中。每到一处,局长牛治祥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都送去了过年物资, 并代表县经济发展局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希望大家要振作起来,克服困难,转变就业观念,多开辟就业门路,自力更生,广辟渠道,力争早日走出困境。慰问中,县经济发展局不仅送去了生活物品, 更为他们送去了政策信息,做到了思想“帮扶”、工作“帮扶”和生活“帮扶”。以实际行动博得受助群众的好评, 县经济发展局表示,今后将增大包扶力度,多关心特困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多为困难群众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特别是一些孤寡老人,要做到让他们有房住、不受冻,生活不断炊,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同时希望全社会都来献爱心,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帮助每个困难家庭战胜困难,过上温暖的春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