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21 17:30

11.jpg

4月21日,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晨明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县委书记王华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宣读了《吴堡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成立了“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同时就发改系统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

刘晨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明白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学,学习的重大意义是什么,从而能够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教育。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落实岗位职责,围绕单位实际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当先锋。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