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纪昱一行来吴堡县委党校调研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15 17:48

001.jpg

5月11日,省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纪昱一行来吴堡县委党校调研。榆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树旺、县委组织部干教办主任贾永明等相关人员陪同。

002.jpg

纪昱一行先后观看了党校报告厅、餐厅、学员宿舍、图书室,宣教室、党建室以及教师办公区,并详细检查教学培训资料、岗位职责、制度等。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委党校校长张椿明从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党委对党校工作的重视等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彭树旺对吴堡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吴堡党校要继续发扬成绩,努力做好干部教育培训与科研咨政两项重要工作;要突出科研工作的主动性,主动服务于地方的发展;要抓住难点、热点问题,及时有效地反映社情民意、拿出意见建议,积极发挥智库作用;要对照办学质量评估体系,补齐短板,做好整改,扎实工作,努力把评估体系各项指标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纪昱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科研教学的实践经验充分肯定了吴堡县委党校近几年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向中央基准看齐。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讲话精神、省党校文件精神,切实办好党校、管好党校、建好党校。第二,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将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贯穿到党校工作的方方面面。第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党校工作。(文/图:王红艳 宋书适)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