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举办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6-02 20:18

2016060206.jpg

5月31日至6月2日,县委党校举办了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的58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县委组织部干教办主任贾永明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修养,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2016060205.jpg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县纪委常委、廉责办主任、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副主任弓彦平,围绕当前反腐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腐败高发的主客观原因、十八大以来反腐的特点与成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党员干部如何自觉远离腐败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对外培训部主任张君泽在培训中做了题为《树立法治思维 推进依法行政》的专题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就领导干部着力培育法治思维,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围绕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等方面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

县委党校教师王卫军、冯翻燕分别做了题为《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和《解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辅导培训,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国面临的形势、“十三五”的灵魂和主线、党员干部如何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带头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学员代表“精彩五分钟”的互动经验交流,观看了反腐倡廉电教片《四害之风》,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