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举办中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16-0116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01 09:04
名称 县委党校举办中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

20160601.jpg

5月24日至26日,县委党校举办了中青年党员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的60名中青年党员干部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县委组织部干教办副主任郭青锋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廉责办主任、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副主任弓彦平,围绕当前反腐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腐败高发的主客观原因、十八大以来反腐的特点与成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党员干部如何自觉远离腐败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2016060102.jpg

学员们在认真听讲

在3天的培训学习中,市委党校讲师、校刊编辑室主任崔剑做了题为《公务员行为规范与政务礼仪》专题讲座,就公务员行为规范、公务员礼仪概述和公务员政务礼仪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深入阐述。

县委党校教师王卫军、王红艳分别做了题为《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十三五”规划》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辅导培训,围绕“十三五”期间,我国面临的形势、“十三五”的灵魂和主线、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为“十三五”提供政治保障;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做了细致讲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听取了学员代表“精彩五分钟”的互动经验交流,观看了反腐倡廉电教片《四害之风》,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