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开办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25 08:55

2016052401.jpg

5月17日至19日,县委党校开办了农村第一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县的7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县委党校校长张椿明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基层办副主任郭锋伟就如何当好农村第一书记作了专题讲座。

2016052402.jpg

市委党校高崇雄教授在授课

在3天的培训学习中,市委党校高崇雄教授作的课题是《新时期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就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现实迫切性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进行了深入阐述。

县委党校教师王卫军、王红艳分别就“四个全面”的理论定位、提出的时代背景、提出和形成的历史过程及主要内容、“四个全面”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做了细致讲解。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听取了学员代表“精彩五分钟”的互动经验交流,观看了反腐倡廉电教片《四害之风》,并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文/图: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