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档案馆召开全县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3-05 11:05

微信图片_20190305104000.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档案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3月4日,吴堡县档案馆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县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一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档案规范提质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工作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本单位档案收集整理工作;三要涉及到机构改革的各部门和单位,在会后15日内制订单位档案管理与处置方案,报县档案馆审查同意后实施。

在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环节,由吴堡县档案馆负责人作专题辅导。辅导培训分档案业务知识培训和档案法律法规讲解两部分。吴堡县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中央、省、市驻吴单位的档案专职人员以及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文/图:刘驰宇)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