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桥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06 17:23

111.png

今年6月,吴堡县财政局围绕“扬清风、助三农”主题,联合各镇人民政府和各农业保险承包机构,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讲解农业保险惠民政策,便于农业新型主体和广大农户知晓政策积极参保,以降低身边的灾害带来的风险、减轻生产生活中的经济损失。

自制推出原创宣传册。对今年县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承保内容和投保方式进行提炼,制作推出具有吴堡地方特色的农业保险宣传手册,大力拓宽了农业保险受众面,极大地丰富了我县农业保险的宣传内容。

多媒体宣传农业保险投保知识。充分利用互联网+农业保险政策宣传,在微信朋友圈和媒体上原创宣传;在寇家塬镇广场张贴宣传标语并举办宣讲活动,极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度和政策知晓率。

通过上述活动,使农业保险投保意愿在吴堡县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共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公众对农业保险的投保意识,消除了恐灾心理。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