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6-09 11:05

 

    6月6日上午,县财政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县财政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一行全程督导会议。县长助理、财政局局长丁绍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丁绍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县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抓好各环节工作,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系统严格按照“讲党性不讲情面、讲原则不讲关系、讲问题不讲成绩、讲真话不讲套话”原则,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要求全系统“在发展上尽力而为、在民生上量力而行、在预算上量入为出、在执行上加强约束”,进一步做好财政业务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贾宏喜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一是要落实领导责任,一级带好一级,切实做到活动有人管、责任有人担;二是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会上,县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秦臻宣读了《吴堡县财政局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