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用心服务 为“疫”坚守
恢复窄屏
作者:王妮妮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2-02 11:15

1111111111111.jpg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吴堡县财政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吹响战“疫”集结号,组织协调各单位抽调党员干部前往“疫”线抗击疫情,全力做好防疫队伍后勤保障,确保防疫队伍的高效运转。

县财政局多渠道联系食材供货商供应物资,超前储备紧急物资,确保食材新鲜及时;随时蹲守隔离点,负责相关物品的配送工作,及时向隔离人员提供药品、充电器等必需品,确保物资及时送达;及时更换床单、被褥等生活用品,补充牙膏、卫生纸等生活必需品,全力支持保障防疫物资供应,确保防疫物资供应充足、及时,多渠道保障好疫情防控“大后方”。

22222222222222222.jpg

与此同时,县财政局坚持优化饮食结构,提高饭菜质量,坚持防疫人员在哪里,餐饮保障在哪里;合理安排抗疫人员住宿,确保抗疫人员的睡眠质量,解决工作人员后顾之忧,全力保障一线防疫人员防护到位、物资充沛、状态良好。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