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税务局联合召开 “税费政策进企业,助力发展稳增长”的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2-04-13 09:5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和减税降费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效应,不折不扣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支持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11日,县财税部门联合举行了“税费政策进企业,助力发展稳增长”的主题活动,活动邀请部分中小微企业纳税人参加。

图片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减税降费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等。企业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了目前企业办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优化办税流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企业代表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很有意义,解答了我们很多疑惑,同时,感谢财税部门在减税降费政策方面为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

图片2.png

通过开展“税费政策进企业,助力发展稳增长”主题活动,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优化了我县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