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开展慰问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高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2 10:04

微信图片_20210922084409.jpg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感受到党的关怀,9月18日,吴堡县财政局党员干部走进古城路社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财政局党员干部与社区的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让群众感受到祖国强大、共产党好,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的激情,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理念落到实处。工作人员还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和月饼等慰问品,用浓浓的关怀来温暖困难群众的心。

此次慰问让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社会和谐的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古城路社区 “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