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丁戈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1

微信图片_20210318085545.jpg

3月16日,吴堡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强调部署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对表对标,做到学思用贯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要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办实事。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更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个进一步”,不仅要在思想上受洗礼,更要在行动上见真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切实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严格对标对表,带头学习、重点学习、认真学习,做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率,营造良好的学思氛围,进而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财政工作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