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8 10:22

微信图片_20200428082052.jpg

4月26日,吴堡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和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十八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第六巡查组巡查吴堡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教育培训,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西迁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要不断加强财政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干部职工业务技能。

会议同时还研究部署了2020年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文/图:薛彩锋)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