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召开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培训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9-12-06 14:54

微信图片_20191206084204.png

11月29日下午,在吴堡县财政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吴堡县中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培训会,县财政局副局长薛润平、县工业商贸局副局长慕皎泽、县政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建辉、县政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高原出席了会议并作了发言讲话。

会上,慕皎泽副局长介绍了吴堡县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的基本概况和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业务负责人高原介绍了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榆林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支持实体经济的十条措施》及《补充措施》;宋建辉总经理介绍了吴堡县政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融资担保业务实施办法及申报指南,并现场指导大家如何填报申报资料。

薛润平副局长强调当前民营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和地位,并提出一定要充分发挥吴堡县政府融资担保公司的带头作用,释放担保能力,把降低小微企业及“三农”融资成本落实到实处,切实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县财政局供稿)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