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10-16 10:10

1.jpg

10月15日上午,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张思德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像张思德同志那样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在政治上,坚信党的执政能力,忠诚于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岗位上,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勤恳恳、无私奉献,做一个让为人民满意的、真正意义上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 “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来开展主题教育。这一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的是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的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战略指导性。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做笔记。以“课堂”为抓手,学习教育氛围不断浓厚,别样的“课堂”,产生了深刻的教育效果。(文/图:薛彩锋)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