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进一步加强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07 10:13

图片1.png

11月4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会议。县财政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华11月2日在全县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16年以来全局脱贫攻坚工作中帮扶干部和脱贫措施等方面的问题,并计划从六个行业全面提升帮扶水平,以三项举措强化脱贫、共建保障,确保全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突破。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驻村联户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按要求及时开展工作,坚决执行驻村任务,为贫困户的发展致富出谋划策。同时,联户干部要切实做好日常联系走访工作,对所帮扶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等情况要深入了解、全面掌握,经常性地向贫困户解读最新扶贫政策,并制定出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

会议还宣读了《吴堡县干部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办法》。(文/图:慕东)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