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2014年市级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1-28 12:34

    项目名称:吴堡县2014年市级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工程

    招标人:吴堡县财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岔上镇薛家港村、刘家里村,辛家沟镇丁家塌村,宋家川镇刘家沟村
    计划概算总投资:93万元
    建设内容
    1.新建薛家港村混凝土生产道路539m,路基宽4.5m,路面宽4m,12cm厚灰土砂砾垫层,18cm厚混凝土路面;
    2.新建刘家里村生产道路宽3m,长2184m;
    3.新建丁家塌村生产道路宽4.5m,长2281m;
    4.新建刘家沟村混凝土生产道路长635m,要求12cm厚灰土砂砾垫层,18cm厚混凝土路面,2×2×12m长石拱涵洞1座。
    标段划分:设一个标段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2.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建造师注册证及该建造师B类安全考核证,企业介绍信,法人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以上证件、材料均为原件,还需提交加盖公司公章复印件两套)。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本工程的的项目经理,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两份)
和要求的相关证件。市外企业须完成办理:建筑企业进榆诚信登记。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及其监督管理适用《榆林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抽取定标意见(试行)

    报名时间:2015年1月 28 日至2015年 2 月3 日17: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