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吴堡县年出栏12000头商品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改建项目招标公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5-05-11 16:28

    项目名称:榆林市吴堡县年出栏12000头商品猪标准化养殖基地改建项目
    招标人:吴堡县财政局
    招标代理机构: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址:吴堡县岔上乡川口村红寨子
    工程概况资金及标段划分:
    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其中:对现有4600平米猪舍改造;新建3900平米猪舍(包括育肥舍、母猪舍、保育舍、公猪舍、产房、后备猪舍)。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审定预算造价为747521.69元(包括育肥舍);第二标段审定预算造价为780332.65元(包括母猪舍、保育舍、公猪舍、产房、后备猪舍等)。
    投标人资格及报名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拟派建造师必须具有相应的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工程。
    2.报名时须携带: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5)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6)企业代表法人证;(7)建造师在本企业注册的二级(含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8)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9)企业介绍信;(10)县检察院出示的报名企业行贿档案查询证明原件。
    同时还需提供上述证件、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两套。
    3.到场报名人必须为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往该项目标段的项目经理到场,报名时提交投标报名登记表(两份)
。市外企业须完成办理:建筑企业进榆诚信登记。
    4.资格审查方式和办法:资格后审(合格制)。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5年 5月11日至 2015年5月15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
                        榆林联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水利局家属楼二单元二楼)
    联系人及电话:宋先生         电话:0912-6523566
    公告发布媒体:《吴堡县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