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派出所全面安排部署“中秋”期间值班备勤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9-18 10:58
    为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节日。9月16日,岔上派出所召开了节日安全保卫动员部署会议,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切实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保证通讯联络畅通,随时做好有效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准备工作,坚决杜绝接处警不及时、贻误实况的现象发生。同时要求全体民警坚守“五条禁令”,坚决杜绝涉车、涉酒、涉赌等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密切关注各类苗头性、预警性信息和各类不稳定因素,发现情况及时上报,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甚至隐瞒不报等情况发生。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必须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值班备勤人员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准出现脱岗、漏岗现象。同时,通讯要保持畅通,车辆、警械要保持完好,保证为辖区群众欢度节日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治安环境。
 
    全体民警一致表示,一定坚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牢记警规,认真值班,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佳节。(文:李云隆 李波)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