岔上镇计生协会慰问“失独”家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30 08:07
    失独不失爱,节前送真情。5月28日,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来临之际,岔上镇计生协会在镇政府院内开展了“5.29”计生协会宣传活动。县计生协会副会长田国飞,镇计生协会长王锦武,副会长王子峰,秘书长白艳龙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岔上镇计生协会对5户“失独”家庭进行慰问,为每户家庭送上300元慰问金和一桶油一袋大米。当得知他们的生活因为病灾而返贫时,镇计生协会决定给他们解决部分医疗费用,现场一位“失独”母亲触景生情,忍不住流出眼泪。
 
    通过此次活动,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也让“失独”家庭,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希望全社会都能为失独父亲、母亲奉献一片爱心,给“失独”家庭营造一个关爱的环境。(岔上镇计生办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